2022年华龙一号上市公司一览,华龙一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6:07

2021年华龙一号概念股有:

久立特材(00231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4.8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0.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55亿元。

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台海核电(00236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40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80亿元。

核电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尤其在核岛主管道设备、核后处理装备这一细分市场,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另外公司的高端核级材料制造技术和工艺在国内乃至国外处于先进行列,始终是核岛装备材料研制的先行者;无论AP10AP1400或“华龙一号”核电技术,所采用的主管道材料都是高端奥氏体钢,其锻件大型化和制造难度是前所未有的,目前台海核电已经供货10余套,正处在生产制造有5套;19年核电行业收入1.62亿元,营收占比31.8%。

川仪股份(603100):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9.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5.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53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核电相关业务,公司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K3级电加热器、核电用系列流量计等顺利交付并通过验收;19年新增两座百万千瓦核电机组核电温度仪表配套能力。

东方电气(60087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36.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0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2.8亿元。

曾经头戴的国內“三大电气”光环之一,国内最大的发电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基地,能够提供反应堆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稳压器等核岛主设备,也是华龙一号主设备的主要制造商。旗下子公司东方氢能自主研制的氢燃料客车电池在成都世界大运会上成功首次交付。

中电环保(30017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7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9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198亿元。

曾经头戴的国內“三大电气”光环之一,国内最大的发电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基地,能够提供反应堆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稳压器等核岛主设备,也是华龙一号主设备的主要制造商。旗下子公司东方氢能自主研制的氢燃料客车电池在成都世界大运会上成功首次交付。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2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2年1月17日钾离子电池概念走强0.270%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设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可穿戴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炼焦煤板块股票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滑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设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可穿戴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概念股票是什么?大基金概念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真空采血系统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成长型股票有哪些2022 如何寻找成长型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概念股票是什么?大基金概念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得利斯涨超10%,领涨油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远气体1月17日股票市盈率40.98,成交额达4784.34万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粗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得利斯涨超10%,领涨油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华为海思概念利好哪些概念股?华为海思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运代理概念股是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华为海思概念利好哪些概念股?华为海思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油缸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贸易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