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造纸印刷概念尾盘消息:滨海能源、金时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6:46

1月17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造纸印刷概念报涨,滨海能源(10.02%)领涨,金时科技(10%)、劲嘉股份(9.988%)、美利云(6.2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造纸印刷概念股有:

1、滨海能源000695:

2、金时科技002951:公司的全产业链布局处于持续发展阶段,与仅从事烟标印刷的竞争对手相比,在生产效率和质量稳定性等方面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3、劲嘉股份002191:公司在包装印刷及材料,生产工艺及技术研发方面已取得多项突破,取得多项专有技术,四项专利(其中一项为发明专利),烟标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得到增强,申请新型烟标软质包装专利填补烟标市场空白,所承担由国家烟草专卖局组织“卷烟商标印刷用可降解,再生的转移喷铝纸”行业标准制定工作,成为烟标行业又一新技术标准。

4、美利云000815:公司属于轻工业造纸行业,是西部最大的造纸企业,主导产品为中高档文化用纸。

5、东港股份002117:依靠上述竞争优势,公司不断推进产品和业务升级,由传统的票证印刷厂商,逐步转型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和整体方案供应商。

6、恒丰纸业600356:公司是国内造纸行业首家通过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的科研所是黑龙江省的造纸技术研发中心,位于国内著名的木材生产基地与亚麻生产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翻译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外汇牌价表1月17日 光大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金鹰年年邮益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件研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软件研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磷酸铁锂概念尾盘要闻:丰元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金葵纯债一年定开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件研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软件研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5G应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概念快讯:周一尾盘沪光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瀚川智能、创维数字涨超10%,智能音箱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5G应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油价相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孚能科技1月17日市值335.87亿,孚能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强 前三位是哪些公司 南方财富网 短线牛股什么意思?短线牛股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合物概念消息:周一尾盘报涨,广生堂、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甲醇制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甲醇制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