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上市公司有哪些,卫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2:13

2021年卫浴概念股有:

1、帝欧家居: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6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8.85%,最高为2019年的16.58%。

2011年,公司“公爵系列”卫浴产品在由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台湾工业总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是唯一一项获奖的卫生洁具行业作品。

2、奥普家居: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8.6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1.21%,最高为2017年的40.83%。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温暖的卫浴体验以及健康、纯净的家庭环境。

3、海鸥住工: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6.9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62%,最高为2020年的9.03%。

公司自主研究开发新型智能卫浴控制系统,应用于水龙头和感应洁具中,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卫浴体验;同时也开发了全新的开水机控制系统,实现了用触控把手方式控制出冷水或出开水的功能。

4、顶固集创: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4.2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75%,最高为2017年的23.27%。

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定制生态门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包括普通衣柜、智能衣柜、步入式衣帽间、书柜、电视柜等;精品五金包括智能五金产品(含智能锁、智能晾衣机)和传统功能五金件(含锁类、滑动五金、家具五金、门控五金、卫浴五金等);定制生态门系节能环保金属复合门。

5、惠达卫浴: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2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79%,最高为2016年的10.94%。

公司产品种类丰富,涵盖卫浴全系列产品,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的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

6、松霖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8.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23%,最高为2018年的22.91%。

在花洒、龙头、淋浴系统等卫浴配件产品中应用较为成熟的智能化、电子化技术包括电子触摸控制、电子定量控制、智能温控、液晶显示、无线遥控、红外感应等,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消费者的使用更加便利,操作更加智能、友好,也为以智能卫浴配件产品为硬件入口打造智能卫浴空间、智能厨房空间等智能家居体系提供了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技术路径。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墨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石墨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概念:周一午后报涨,威胜信息涨7.2%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浦银安盛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累计净值为0.9452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石墨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超导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硅晶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洛阳钼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超导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票有哪些?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字认证、神思电子涨超10%,智慧支付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票有哪些?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器仪表概念简讯:1月17日午后永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金博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器仪表概念简讯:1月17日午后永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含B股概念盘中消息:东方通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怎么计算?哪里可以看到股票估值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含B股概念盘中消息:东方通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工化纤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干货!PTA龙头股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