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PTA龙头股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2:35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2年国内PTA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荣盛石化:PTA龙头

1月17日盘中消息,荣盛石化最新报18.53元,成交量49.93万手,总市值为1888.4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化工品和化学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主要包括芳烃、精对苯二甲酸、聚酯切片、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引丝和涤纶加弹丝等,是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芳烃—PTA—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恒逸石化:PTA龙头

截至发稿,恒逸石化(000703)跌0.57%,报10.48元,成交额8061.54万元,换手率0.21%,振幅-0.380%。

全球领先的PTA-聚酯纤维综合制造商之一;已打造“原油-PX-PTA-涤纶”和“原油-苯-CPL-锦纶”的“柱状”均衡一体化产业链;参控股PTA产能1350万吨/年,约占19年底全国有效PTA产能的27.56%,已投建拟新增PTA产能600万吨/年;2019年,PTA销量503.64万吨,收入114.79亿元,占比14.42%。

恒力石化:PTA龙头

恒力石化(600346)跌2.95%,报23.73元,成交额6.37亿元,换手率0.38%,振幅-2.658%。

公司主要从事PTA、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同时对外提供电力、蒸汽等产品。

PTA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东方盛虹:在近5个交易日中,东方盛虹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1%。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东方盛虹的市值下跌了37.71亿元,下跌了4.1%。

珠海港:在近5个交易日中,珠海港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3.31%。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珠海港的市值下跌了1.93亿元,下跌了3.31%。

三房巷:近5日股价下跌1.55%,2022年股价下跌-2.1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PCB制造概念短讯:午后报涨,飞凯材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概念:周一午后报涨,威胜信息涨7.2%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浦银安盛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累计净值为0.9452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PCB制造概念短讯:午后报涨,飞凯材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空调概念快讯:1月17日盘中盾安环境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硅晶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洛阳钼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空调概念快讯:1月17日盘中盾安环境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石墨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沥青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字认证、神思电子涨超10%,智慧支付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金博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沥青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线概念股龙头汇总(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怎么计算?哪里可以看到股票估值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线概念股龙头汇总(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电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