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6:32:01

今日盘后短讯,12月9日水处理膜概念报涨,沃顿科技(9.968%)领涨,恩捷股份(4.746%)、九阳股份(1.228%)、国中水务(0.415%)、碧水源(0.277%)等跟涨。水处理膜概念股有:

沃顿科技:公司拥有抗污染膜和抗氧化膜技术,就目前来讲,抗氧化膜不具备价格优势,但却能代表未来市场的趋势。时代沃顿自主研发的抗氧化膜耐氯氧化能力达到20,000ppm,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自主研发的8英寸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稳定脱盐率99%,日平均产水量达到45.7m3,回收率达到15%,接近国际领先水平;同时自主研发的覆膜装备生产能力比第一代引进设备提高了3倍。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1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12%,最高为2016年的7.79%。

恩捷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锂电池隔离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领域。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9.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7.18%,最高为2018年的13.97%。

九阳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1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1.04%,最高为2017年的12.97%。

国中水务:供水及污水处理及环境工程。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污水处理总量18,706.67万吨,结算总量21,940.83万吨;报告期内,污水处理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475.04万元,同比减少0.86%,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处置子公司天津润源,自2017年5月不再纳入合并范围。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3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18%,最高为2020年的0.58%。

碧水源: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造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生产和提供应用MBR技术的核心设备膜组器和其核心部件膜材料。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1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76%,最高为2016年的7.37%。

惠程科技: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子公司江西先材纳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规划建设年产2亿平方米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项目。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3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4.27%,最高为2018年的11.61%。

津膜科技:金桥水科是从事地表水净化、城市污水处理等的水务领域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津膜科技主要从事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4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3.43%,最高为2016年的2.24%。

三达膜:三达膜科技作为中国过滤纯化的知名企业,为客户承担分离提纯工艺的关键技术。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9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12%,最高为2017年的10.02%。

万邦达:公司系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专业服务商。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4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49%,最高为2017年的3.9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名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光学玻璃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动力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温控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阀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银慧永利中短期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博道卓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沼气概念股有哪些?沼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三安光电股票估值多少?对应未来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系统集成服务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偏光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概念股一览,刹车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686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应急电源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概念股龙头一览,草铵膦概念股价查询(2021/12/9)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过敏性鼻炎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华夏永鑫六个月持有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运营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