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乙肝治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52:4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智飞生物:

智飞生物市盈率为59.25,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43.48%达151.9亿,毛利率达到38.99%。

重庆啤酒:

重庆啤酒市盈率为67.49,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7.14%达109.4亿,毛利率达到50.61%。

康泰生物:

公司市盈率为107.29,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6.36%,毛利率达到89.99%。

舒泰神:

公司目前在研的治疗乙肝的小核酸基因药物处于临床前安全性评价阶段,已经完成大量实验工作。市盈率为5.91,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5.72%,毛利率达到81.74%。

华兰生物:

据业内人士介绍,汉逊酵母菌种是目前同类菌种中乙肝抗原基因整合数量最多、最稳定的菌种。公司市盈率为32.06,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5.76%。

广生堂:

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获得Ia期临床研究总结报告。公司市盈率为293.96,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18%,毛利率达到66.1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名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光学玻璃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黄金主题(QDII-LOF-FOF)A(美元份额)一年来下降9.37%,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卤水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阀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银慧永利中短期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农银增强收益债券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高端光学镜头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高端光学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6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定制家具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偏光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概念股一览,刹车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吉元短债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概念股龙头一览,草铵膦概念股价查询(2021/12/9)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过敏性鼻炎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期货锁仓是什么意思?期货锁仓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悬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运营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