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偏光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51:15

12月9日收盘消息,偏光片概念报涨,TCL科技(6.48,5.195%)领涨,三利谱(4.098%)、同益股份(0.746%)、冠石科技(0.518%)、深纺织A(0.214%)等跟涨。

偏光片概念股票有:

1、TCL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6.1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1.47%,最高为2017年的20.54%。

TCL科技在4月14日公布的调研纪要中表示,驱动IC、偏光片、光刻胶等原材料价格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以上原材料在面板成本中占比不高。且由于具备长期议价能力,到目前为止,旗下华星没有充分接受上游原材料的涨价,TCL华星Q1出货量有一定下降,主要因素不是驱动IC的影响,而是大尺寸化趋势加速。

2、三利谱: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1.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6.67%,最高为2016年的28.05%。

偏光片行业龙头,LCD偏光片行业国内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排名前二。主要从事偏光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TFT系列和黑白系列偏光片两类。公司主要为手机、电脑、液晶电视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液晶显示屏。

3、同益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0.35%,最高为2016年的13.62%。

4、深纺织A: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0.1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5.85%,最高为2020年的13.97%。

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半导体显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号连接器、液晶面板、生产辅耗材及OCA光学胶等,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带有显示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特种胶粘材料包括胶带、搭扣、泡棉、保护膜、标签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轨道交通及汽车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名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期货锁仓是什么意思?期货锁仓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黄金主题(QDII-LOF-FOF)A(美元份额)一年来下降9.37%,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卤水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阀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凤凰光学是做什么的?凤凰光学是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农银增强收益债券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高端光学镜头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高端光学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鹏汽车交付时间2021新消息:为什么延迟交付?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6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定制家具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概念股龙头一览,草铵膦概念股价查询(2021/12/9) 南方财富网 和风电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风电装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吉元短债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容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盈鑫混合C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悬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片式压敏电阻股票概念有哪些?片式压敏电阻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股票概念有那些?LED驱动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