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控制阀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51:19

今日收盘讯息显示,12月9日控制阀概念报涨,春晖智控(38.5,1.83,4.99%)领涨,中控技术(79.56,3.13,4.095%)、艾迪精密(32.13,0.7,2.227%)、浙江力诺(17.09,0.16,0.945%)等跟涨。相关控制阀概念股票有:

春晖智控: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87%至1.5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54%至1897万。春晖智控弘扬“以勤为本,以诚待人”的企业文化,立志成为控制阀行业的NO.1,争创国际一流品牌,实现产业报国的理想。

中控技术:

中控技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17.63%至1.22亿元。国内DCS(集散控制系统)龙头。公司致力于面向流程工业企业的“工业3.0+工业4.0”需求,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和产品,形成具有行业特点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企业高效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公司掌握嵌入式控制系统设计技术、先进控制与优化技术、系统协同技术、故障诊断与健康维护技术、高可靠实时通信技术、功能安全技术等关键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上研发的集散控制系统(DCS)、安全仪表系统(SIS)、网络化混合控制系统、控制阀、压力变送器等为核心的“工业3.0”产品谱系,和先进过程控制(APC)、仿真培训系统(OTC)等为核心的“工业4.0”产品谱系。

艾迪精密:

艾迪精密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52%至4.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1.83%至4835万元。公司成功研发的液压泵、行走及回转马达、多路控制阀等产品实现了高端液压件的国产化,打破了国外品牌长期垄断的局面,伴随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注重产品核心竞争力,伴随下游市场的高景气度,国产液压件的渗透率将持续提升,高端液压件的国产替代将加大步伐,进一步打开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名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期货锁仓是什么意思?期货锁仓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黄金主题(QDII-LOF-FOF)A(美元份额)一年来下降9.37%,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卤水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过滤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过滤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凤凰光学是做什么的?凤凰光学是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农银增强收益债券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高端光学镜头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高端光学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偏光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鹏汽车交付时间2021新消息:为什么延迟交付?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6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定制家具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概念股龙头一览,草铵膦概念股价查询(2021/12/9) 南方财富网 和风电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风电装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吉元短债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容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盈鑫混合C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悬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片式压敏电阻股票概念有哪些?片式压敏电阻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股票概念有那些?LED驱动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