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29:44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有:

1、强力新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7亿元、1.47亿元、1.51亿元、9287万元。公司是以技术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通过新产品开发以及老产品的升级研发实现持续发展,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在PCB光刻胶、LCD光刻胶以及半导体光刻胶等光刻胶产品里所需的各类光引发剂、感光树脂等电子化学品领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体系和技术储备。

2、天赐材料: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5亿元、4.56亿元、1632万元、5.33亿元。个人护理品材料在整个精细化工产品分类中属于日用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则属于电子化学品的范畴,有机硅橡胶材料是一种带有硅元素的高分子化合物材料,属于功能高分子材料。

3、永太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2亿元、4.42亿元、2.72亿元、1.2亿元。公司是行业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苯系列氟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商之一,主要经营医药、农药和电子化学品业务,主要为国际巨头相关企业提供定制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

4、联化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5亿元、3753万元、1.44亿元、1.1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境治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手机天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计算机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元祖股份是做什么的?元祖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石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封测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泵概念股有哪些?水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银河蓝筹精选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计算机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瘦煤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瘦煤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中证100ETF联接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封测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股票有那些?鸿蒙2.0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星美文化旅游港股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成长性排第85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化学储能上市公司一览,电化学储能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收藏!巴基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丰华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