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巴基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26:07

周三午间收盘讯息提示,富勒烯概念报涨,力合科创(12.72,8.997%)领涨,亿利达(6.47,2.05%)、江淮汽车(20.14,1.104%)、四方达(11.37,0.709%)、康普顿(11.14,0.451%)等跟涨。巴基球概念上市公司有:

力合科创:

公司开展了新材料富勒烯在化妆品领域应用的相关研发,尚未形成产业化条件,公司暂无产业化规划。

亿利达:

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种富勒烯-聚酰亚胺导电膜的制备方法专利。

江淮汽车:

拥有一种PS-富勒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

四方达:

康普顿:

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拥有一种含说羧基化富勒烯的有机型发动机冷却液及其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