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股份是做什么的?元祖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27:46

公司基本信息:

元祖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2002年8月20日,从事食品饮料,于2016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886。

公司经营范围:从事烘焙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专业生产蛋糕、月饼、中西式糕点等烘焙产品的全国连锁经营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蛋糕、月饼、水果及其他中西式糕点四大系列,共计100多个品种。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本公司自1993年进入大陆以来,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努力成为民俗食品的精致名家,成为烘焙食品连锁经营行业中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龙头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烘焙市场领导者品牌之一。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0.82亿,毛利率71.01%,每股收益1.1200元。

12月8日11:30:00元祖股份最新价24.83元,涨6.66%,换手率1.85%,流通市值59.59亿。

所属概念:

上海板块食品饮料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旺能环境怎么样?旺能环境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优势蓝筹股票C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旺能环境怎么样?旺能环境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普路通什么时候上市的?普路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水泵概念股有哪些?水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品质回报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普路通什么时候上市的?普路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南方航空怎么样?南方航空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瘦煤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瘦煤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记忆合金概念报涨,有研新材涨6.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航空怎么样?南方航空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昂立教育怎么样?昂立教育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星美文化旅游港股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成长性排第85名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上投摩根瑞益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0.65%,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昂立教育怎么样?昂立教育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金科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科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丰华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方正富邦富利纯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金科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科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宜通世纪是哪里的企业?宜通世纪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