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治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26:55

2021年环境治理概念股有:

中环装备:12月8日中环装备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1.7%,今年来涨幅下跌-5.11%,最新报7.34元,涨4.26%,市值为31.36亿元。

兆盛环保为区域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污水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其产品主要覆盖城市污水,自来水,工业废水,污泥处理处置,垃圾,餐厨渗滤液处理,农村污水治理,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

福鞍股份:12月8日福鞍股份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2.68%,今年来涨幅上涨21.04%,最新报28.94元,涨3.39%,市值为88.85亿元。

全资子公司辽宁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烟气治理工程服务和能源管理工程服务两大领域,设计研究院是典型主要包括工程总承包的技术型轻资产公司,形成了以研发设计为核心的竞争力,在环保工程领域开展EPC模式、托管运营模式、设计咨询模式;19年环境治理业务收入4.41亿元,营收占比52.79%。

大湖股份:12月8日讯息,大湖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1.87%,市值为31.38亿元,涨1.72%,最新报6.52元。

2015年1月,大湖股份将修改公司章程,主业由原淡水水产品养殖向水环境治理方向升级转型。

科融环境:截止11时30分,科融环境报4.32元,涨1.41%,总市值30.79亿元。

公司传统业务为设计制造锅炉点火及燃烧成套设备和相关控制系统,多年来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随着国内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科融环境的业务逐渐拓展,目前已经形成四大业务板块,洁净燃烧、水环境治理、固废污染物治理及城市环境综合治理。

维尔利:12月8日维尔利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1.22%,今年来涨幅下跌-7.84%,最新报5.82元,涨1.39%,市值为45.49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