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硝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6:35:3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硝酸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西陇科学: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24%,最高为2018年的7058万元。

公司原料药产品为次硝酸铋、碘化钾,食品添加剂主要为磷酸氢二钠,磷酸二氢钠等。

2、阳煤化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04%,最高为2020年的1.289亿元。

尿素、甲醇、液氨、聚氯乙烯、烧碱、正丁醇、辛醇、复合肥、三氯化磷、粗醇、硝酸铵、硝酸铵钙、三聚氰胺等产品。

3、华昌化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4%,最高为2019年的2.016亿元。

一是煤制合成气(主要成分CO+H2),后续生产合成氨、尿素、纯碱、氯化铵、硝酸等;二是使用煤化工生产的产品生产新型肥料;三是以合成气与丙烯为原料,实现无机化工与石油化工相结合研发、生产新型材料,现有产品为多元醇。

4、中泰化学: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48%,最高为2018年的24.28亿元。

5、山东海化: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5.865亿元。

纯碱和硝酸钠,亚硝酸钠产能居世界首位,氯化钙和三聚氰胺位居亚洲榜首,溴素和溴化物产能居全国榜首。

6、金禾实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22%,最高为2018年的9.116亿元。

精细化工主要产品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等食品添加剂,截止2010年年底,公司已具备4000吨/年安赛蜜和4000吨/年甲、乙基麦芽酚产能,产能规模分别位居全球第二和第一;公司基础化工品主要包括液氨、硝酸、三聚氰胺等,主要是合成氨的直接或者深加工产品,主要产品甲醛、三聚氰胺的产销量在华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氧树脂上市公司一览,环氧树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银华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 南方财富网 嘉实致华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树脂上市公司一览,环氧树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上市公司一览,生物柴油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国泰农惠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1098.58亿元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上市公司一览,生物柴油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概念有哪些股票?你都知道吗?(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口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腔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概念有哪些股票?你都知道吗?(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长盛盛丰混合C近三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创业板ETF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设备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电池设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价格多久更新一次?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兑换(11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设备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电池设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1月20日民族品牌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