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设备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电池设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5:32:22

2021年锂电池设备龙头股都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锂电池设备龙头股一览:

2021年锂电池设备龙头股都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锂电池设备龙头股一览:

1、先导智能:锂电池设备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先导智能实现总营收26.8亿元,每股收益0.3290元。

锂电池设备行业龙头企业,从事高端自动化成套锂电装备业务,客户均为一线锂电池生产企业,包括三星、松下、索尼、CAL等;2017年锂电设备业务收入18.23亿元,业务占比83.72%;18年12月,与特斯拉签订了卷绕机、圆柱电池组装线及化成分容系统等锂电池生产设备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为4300万元。

2、杭可科技:锂电池设备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87亿,毛利率32.77%,每股收益0.2700元。

杭可科技是一家新能源锂电池化成分容设备制造商,公司产品包括方型电池负压化成设备、能量回收型聚合物锂电池充放电机、软包动力电池分容设备、新能源汽车锂动力电池循环测试设备、方型动力电池全自动生产线等。

锂电池设备概念其他的还有:赢合科技、易事特、科恒股份、中颖电子、珈伟新能、科大智能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锂电池设备概念其他的还有:赢合科技、易事特、科恒股份、中颖电子、珈伟新能、科大智能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芯国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华夏兴阳一年持有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安信新价值混合C累计净值为1.5845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相关股票有哪些?断路器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医药流通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相关股票有哪些?断路器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丝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丝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天弘高端制造混合C累计净值为1.0949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国联安安心成长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泰达宏利恒利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股行情分析:面板检测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铝型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铝型材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对人民币多少钱 11月20日瑞典克朗汇率换算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