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股票是什么?风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53:54

2021年风机概念股有:

亿利达002686: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84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4.92亿元;毛利润3.49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8亿元。

各地的宾馆酒店、办公楼宇、商业中心、机场车站、文化体育、教育科研、医疗机构、特殊工业厂房等建设需求的不断增长,作为制冷空调配套产品的节能空调风机、电机、冷链风机的发展势头良好,应用范围也更为广阔,发展空间也在不断拓展。

明阳智能601615: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4.6亿元,同比增长114.02%,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32.84亿元;毛利润41.7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7.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主要产品为风电机组制造、风电运营及风机运维、光伏高效电池片及组件、建筑光伏一体化、新能源电站EPC、配售电。

微光股份00280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98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7.46亿元;毛利润2.573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37亿元。

国内微电机、风机行业的市场化程度很高,处于自由竞争和相对开放的状态,有利于具备突出竞争优势的企业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电气风电688660: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6.9亿元,同比增长104.11%,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23.3亿元;毛利润28.21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0.81亿元。

公司已经具备国内领先的风电整机设计与制造能力,产品基本实现了全功率覆盖和全场景覆盖。产品按应用场景主要可分为陆上风电机组与海上风电机组。陆上风机市占率第一。2021年半年报净利润3.5亿,同比增长236%。

天顺风能00253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1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59.97亿元;毛利润18.91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4.76亿元。

拟5亿元投建风机叶片加工项目。

银星能源00086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02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2.51亿元;毛利润3.496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4.08亿元。

新能源发电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截止到2019年12月末,建成投运风电装机容量140.68万千瓦,建成投运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5万千瓦;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主要包括塔筒制造、风机组装、齿轮箱维修、风电及煤炭综采设备检修等业务。

金风科技00220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62.7亿元,同比增长47.12%,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410.8亿元;毛利润99.76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82.36亿元。

风电整机龙头,国内风电市场占有率第一,主营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纸尿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策略精选股票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鼎安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3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黄金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双零箔概念股有哪些?双零箔板块股票名单,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控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玉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玉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座舱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3日年长城久荣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四氯化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宝宝康消费品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汽车空调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疗商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硅油股票是什么?硅油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爆器材概念股票有哪些?民爆器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手机散热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股票概念有哪些?汽车美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