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44:16

薄膜电容器概念股有:

1、铜峰电子:17年11月,投资7827万元成立子公司,投建电动汽车用薄膜电容器项目。

2、宏达电子:公司业务涵盖钽电容器、多层瓷介电容器、单层瓷介电容器、薄膜电容器、高分子片式铝电容器、超级电容器、电感器、磁珠、变压器、电阻、微波器件组件、环形器和隔离器、电源模块、I/F转换器、电源管理芯片、LTCC滤波器、嵌入式计算机板卡、陶瓷薄膜电路、温度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3、江海股份:据公告介绍,苏州优普从事薄膜电容器研发生产已有20多年历史,是全球同行较知名企业之一,直流、交流薄膜电容器、盒式、箱式等不同结构产品已为众多客户配套,并为国际著名品牌代工。

4、先导智能:公司早期卡位卷绕机等薄膜电容器核心设备,成功切入锂电池行业,引领国产替代并且逐步实现生产工序全覆盖,客户涵盖CATL/比亚迪/中航锂电/蜂巢能源/Northvolt等国内外主流电池厂,成长为全球锂电设备龙头,业务涵盖锂电/光伏/3C/智能物流/汽车/燃料电池/激光/机器视觉等八大领域,平台型布局日益清晰。

5、法拉电子: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经营簿膜电容器、金属化膜及电子变压器的生产及销售的公司.公司是目前为止全国最大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厂商,拥有以德国LEYBOLD、瑞士METAR、意大利ARCOTRONICS和日本精研等公司的电容器设备为主的、具有当今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设施厂商.公司下属六个生产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康复医疗概念股票名单?康复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塑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改性塑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概念股票名单?康复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建信安心回报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立器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稻种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证500ETF联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立器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银华中证全指医药卫生指数增强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油缸龙头股有哪些,油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概念股票有那些?配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起动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概念股票有那些?配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氰胺上市公司,氰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