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44:06

创业服务概念股有:

1、创业黑马: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5亿元、3.35亿元、2.13亿元、1.6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创业服务,具体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向创业创新企业及相关群体提供包含创业辅导培训、以创业赛事活动为代表的公关服务、会员服务、创业资讯等在内的综合服务。

2、华金资本: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9亿元、5.3亿元、4.33亿元、5.15亿元。

公司持有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公司57.15%的股权,注册资本16600万元,该公司主要从事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建设和经营,风险投资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在珠海已建立起了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获得省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认定。

3、南威软件: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7亿元、9.79亿元、13.79亿元、15.39亿元。

4、齐翔腾达: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2.3亿元、279.2亿元、300.6亿元、246.9亿元。

洪泰资本控股由洪泰基金发展而来,是中国独具优势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由俞敏洪和盛希泰于2014年共同创立,核心业务包括投资管理及创业服务、财富管理、个人征信等生态业务。

5、上实发展: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3.41亿元、86.64亿元、88.66亿元、80.49亿元。

帷迦科技将充分整合各方股东优势资源,致力于结合“互联网+”等相关技术手段,通过对存量物业的二次开发,采取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及生态体系。

6、深圳华强: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5.46亿元、118亿元、143.6亿元、163.3亿元。

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有限公司积极构建创客生态,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机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港机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园林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港机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港机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富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名单,二次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核心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达诚宜创精选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名单,二次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态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有机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镍锂电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高镍锂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态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有机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板块股票有哪些?航空机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誉鼎一年持有期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04%,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板块股票有哪些?航空机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极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双极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瑞安精选股票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