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玉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52:53

玉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万向德农600371:玉米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79%、10.92%、12.08%、10.87%。围绕“以种业为核心,实施同心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公司在原先的玉米及油葵种子业务之外,新成立万向德农肥业,开展测土配方施肥以及玉米专用肥料业务。

丰乐种业000713:玉米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4%、3.9%、3.55%、2.95%。国内经济作物种子领先供应商;公司主营为大豆种子、棉麻种子、蔬菜种子、水稻种子西甜瓜种子、小麦种子、油菜种子、玉米种子、芝麻种子的生产;采用作物分子实验技术。

登海种业002041:玉米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08%、1.16%、1.48%、3.56%。公司在转基因方面和大北农的合作是玉米种子。

玉米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天康生物002100: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到2023年,实现玉米贮销300万吨,收入65亿元。

大北农002385:公司是国内转基因育种技术引领者,成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贯通上游基因发据与下游产业化开发的渠道;拥有转基因水稻技术储备,抗虫玉米品种;18年9月,阿根廷就大北农集团在该国发布的第一个大豆性状进行了公众咨询,这是中国生物公司的转基因技术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19年12月,农业农村部公布2019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清单,清单包含公司的转基因玉米事件“DBN9936"。

鹏都农牧002505:2017年完成了对巴西粮食贸易商elagricola的收购工作。巴西作为全球农业大国,农业资源得天独厚,通过对巴西大豆、玉米等优质农产品的掌控,将提升公司绿色农业食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史丹利002588:史丹利参股甘肃恒基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玉米杂交种、蔬菜、花卉、农作物种子的生产、加工、包装、批发、零售;农业技术咨询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纸尿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策略精选股票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鼎安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3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特色小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双零箔概念股有哪些?双零箔板块股票名单,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控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皮肤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皮肤病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座舱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3日年长城久荣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激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四氯化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宝宝康消费品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尿不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尿不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疗商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硅油股票是什么?硅油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爆器材概念股票有哪些?民爆器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线性驱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线性驱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股票概念有哪些?汽车美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