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稻种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36:15

今日午后短讯,10月27日稻种概念报跌,神农科技(-2.632%)领跌,东方集团(-2.007%)等跟跌。

相关稻种概念上市公司有:

1、大北农: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大北农实现总营收81.73亿元,毛利率5.27%,每股收益-0.0900元。

核心业务为高级猪饲料,种子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水稻种子、玉米种子,全年销量2549吨;17年相关业务收入7.35亿元,主营占比小于5%。

2、隆平高科: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隆平高科实现总营收2.69亿元,毛利率39.34%,每股收益-0.0754元。

隆平高科是杂交水稻种子龙头,拥有全国最大的杂交水稻种子供应基地,超级杂交水稻三期规划将有转基因技术。

3、苏垦农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7.11亿,毛利率12.58%,每股收益0.1600元。

国内一体化种植龙头,主要产品为水稻、小麦以及大麦等主要粮食作物及其种子,其中大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是本公司的主导种子产品,大米产量23.62万吨;17年相关业务收入位于行业前列;18年8月,拟通过股权投资使得公司持有七河生物不低于51%的股权,七河生物是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

4、丰乐种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33亿,每股收益0.003元。

公司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两系”杂交水稻种子公司和西甜瓜种子公司。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化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国富恒久信用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用轻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新消息:2022年2月线上嘉年华取消了吗?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股一览,磁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泰升集团港股在建筑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神工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式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