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化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47:21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短讯,10月27日化纤概念报跌,美达股份(4.8,-5.325%)领跌,桐昆股份、蒙泰高新、聚杰微纤、荣盛石化等跟跌。

相关化纤概念上市公司有:

中材科技002080:

皖维高新600063:公司聚乙烯醇(PVA)产品的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超过国内市场的30%以上,高强高模聚乙烯醇(PVA)纤维产品产销量达国内总量的80%,国际市场占有率为45%左右,其他产品如水泥、熟料、可再分散性胶粉、PVB树脂已成为同行业的知名品牌。

ST华鼎601113:

中简科技30077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直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波纹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5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直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安防服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0月27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午间收盘回顾:承德露露跌近6%,领跌果汁饮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扬利沣短债债券E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5名(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辽东湾新区概念股有锦州港吗?锦州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家乡互动港股(03798)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设备上市公司, 2021年计算机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财通裕泰87个月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