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衍生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6 15:55:0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衍生品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天齐锂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4元、1.93元、-5.24元、-1.24元。

是国内和全球领先的集上游锂资源储备、开发和中游锂产品加工为一体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它的主要产品为锂矿、锂化合物及衍生品,是锂行业中产量和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同时它控股全球最大固体锂辉石矿,拥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矿石提锂产能,成本优势明显。

2、财达证券: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0.03元、0.22元、0.19元。

公司主要经营与股票、债券、期货、金融衍生品等证券相关的经纪、交易投资、信用交易、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等业务,2020年被评为BBB级券商。

3、航发控制: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9元、0.23元、0.25元、0.32元。

公司背靠中国航发,供应关系稳定,装备采购稳增背景下有望充分受益于航发控制系统及其衍生品需求放量。

4、华鲁恒升: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5元、1.86元、1.51元、1.11元。

公司是多元联产煤化工龙头,所处煤化工行业是具备低成本、大市场、技术进步空间大的良好赛道,较低的成本带动公司肥料/有机胺/醋酸及衍生品毛利率居行业领先。

5、恺英网络: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2元、0.08元、-0.88元、0.09元。

正式宣布与华为达成基于游戏业务的全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主要基于游戏深度联运、游戏联合推广、IP衍生品及品牌宣传、HMS生态、华为云技术、以及提升游戏竞争力等领域深入开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1月2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6日年南方恒生联接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1月26日金控平台概念走弱-0.060%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1月29日) 南方财富网
大盘跌0.56% 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糖色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泰安回报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大盘跌0.56% 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大涨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后期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工银产业债债券B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涉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涉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后期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26日上证综指点位3564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温检测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瑞兴混合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1月26日上证综指点位3564点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股票还有上涨空间吗?机构给予后市估值目标价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6) 南方财富网 华夏磐晟混合(LOF)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股票还有上涨空间吗?机构给予后市估值目标价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1年11月26日外资净卖出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字节跳动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