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35:58

10月27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钢结构概念盘中报涨,振江股份(39.23,3.57,10.011%)领涨,富煌钢构、森特股份、华铁应急等跟涨。

相关钢结构股票概念有:

1、振江股份:全球风电新增容量仍保持强劲势头。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7.02亿,同比增长31.08%;实现归母净利润6122万,同比增长95.75%;每股收益为0.4900元。

2、富煌钢构:公司专注于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从轻型钢结构起步,从普通的工业厂房开始,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形成了以重型钢结构为主导,重型建筑钢结构和重型特种钢结构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国内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企业,系国内钢结构行业中具有较强品牌优势的生产、科研、创新基地。

富煌钢构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4.43亿,同比增长41.08%;净利润5414万,同比增长8.82%;每股收益为0.1100元。

3、森特股份:中标预估5亿元浙江吉利控股钢结构围护系统(复合板)工程集采合作项目。

森特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61亿,同比增长7.33%;净利润1056万,同比增长-77.04%;每股收益为0.0100元。

4、华铁应急: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31亿,同比增长84.05%;实现归母净利润1.36亿,同比增长80.22%;每股收益为0.1600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化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国富恒久信用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用轻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新消息:2022年2月线上嘉年华取消了吗?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股一览,磁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泰升集团港股在建筑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神工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式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