锶盐今日股价多少?A股锶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26:19

锶盐行业概念股票有:金瑞矿业、红星发展。

红星发展:10月27日消息,红星发展截至13时26分,该股报17.11元,跌1.61%,3日内股价下跌2.24%,总市值为49.82亿元。

钡盐产品主要包括各专用型碳酸钡、多品种硫酸钡、高纯碳酸钡、高纯氯化钡,锶盐产品主要包括碳酸锶、硝酸锶、氯化锶、氢氧化锶、高纯碳酸锶,锰系产品主要包括一次电池和锂电池用EMD、高纯硫酸锰、四氧化三锰等产品。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7.06天、92.27天、101.83天、102.26天。

金瑞矿业:10月27日盘中消息,金瑞矿业截至13时25分,该股报10.54元,跌2.32%,7日内股价下跌2.69%,总市值为30.34亿元。

工业级碳酸锶主要用于磁性材料、电子陶瓷、金属冶炼、烟花焰火及其它锶盐的深加工;电子级碳酸锶主要用于制造液晶玻璃的原材料。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0.23天、158.6天、164.99天、149.3天。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化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国富恒久信用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用轻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新消息:2022年2月线上嘉年华取消了吗?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股一览,磁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泰升集团港股在建筑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神工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式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