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视频识别概念股票名单?视频识别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26:14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0月27日视频识别概念盘中报跌,苏州科达(5.91,-6.19%)领跌,珠江钢琴(-5.195%)、润欣科技(-3.245%)、ST赛为(-3.065%)等跟跌。

视频识别概念股票有:

*ST赛为: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2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511亿元。

易华录: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3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4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41亿元。

网宿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3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06亿元。

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赋能于整个视频服务环节,在运营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智能化,完成从视频识别、处理、分发到播放的全链条产品AI智能化。

润欣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90亿元。

2016年公司积极布局射频和功率放大器件、传感器芯片,和欧美、日本的多家射频和传感器芯片厂商合作,设计和销售无线射频和功率放大器件、移动感应、视频识别、指纹和生物识别、语音识别等多种涉及传感、智能计算及应用解决方案,涉及移动支付、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化纤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国富恒久信用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用轻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新消息:2022年2月线上嘉年华取消了吗?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股一览,磁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泰升集团港股在建筑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神工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式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