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铸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42:18

风电铸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日月股份: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6.83%,最高为2020年的9.794亿元。

全球风电铸件龙头公司,2020年全球市场份额约20%,公司在铸件环节的技术的确在行业领先地位。预计,随行业对铸件环节的成本控制要求越来越高,公司凭借技术和成本控制能力,有望实现市场份额增加。

风电铸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吉鑫科技: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风电铸件生产企业。

广大特材:净利润同比增长141.23%,因公司单机容量5.5MW以上大型海上风电铸件开始放量,实现销售收入1.89亿元;技改项目二期及配套的年产15万吨海上风电铸件精加工项目开始分批次试生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无线充电龙头股名单曝光,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原电池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所国债期货采用的交割方式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铯资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铯资源概念股名单(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润一年持有期混合C一个月来下降0.0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大卖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铜加工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铁合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铁合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开债利率是多少?国开债中途卖出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防晒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应用性能监测行业股票有哪些?应用性能监测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悦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0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钽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钽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烘焙股票有哪些?相关烘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陶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如何购买?需要开户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互联网财税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