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50:17

周三晚间复盘简讯,自动驾驶客车概念报涨,东风汽车(2.793%)领涨,金杯汽车、宇通客车、福田汽车、金龙汽车等跟涨。

相关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有:

东风汽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03%,最高为2018年的5.538亿元。

2017年12月2日,悬挂东风“双飞燕”的“阿尔法巴”(Alphabus)自动驾驶客运巴士开始穿梭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

金杯汽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8076万元。

公司是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

宇通客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64%,最高为2018年的23.01亿元。

公司新能源以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和产业化为主线,以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电驱动、电控、电池”的自主攻关为切入点,基于“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开发理念,历经十余年技术攻关,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高效动力系统、动力电池集成与管理、整车控制与节能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福田汽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1.915亿元。

该订单产品为8.5m燃料电池电动客车,规格型号为BJ6852,总订单量为100辆,预计今年底前交付60辆,明年底前交付40辆。

金龙汽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19%,最高为2019年的1.814亿元。

SBDrive是软银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AdvancedSmartMobilityCo.,Ltd.的合资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建筑装修概念报涨,农尚环境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电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移动电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甲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发电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发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电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移动电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LED光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塑料膜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精粉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板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