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49:35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汽车类概念报涨,泉峰汽车(9.992%)领涨,长安汽车、新日股份、豪能股份、继峰股份等跟涨。

汽车类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豪能股份:2020年报显示,豪能股份实现净利润1.7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4.93%,近5年复合增长8.77%。

自1983年其子公司的前身长江机械厂引进生产线制造汽车同步器齿环以来,企业虽历经改制变化,但历届经营管理团队专注发展齿环,始终矢志不移。

隆盛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367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8.67%。

2018年2月11日公告,隆盛科技拟3亿元收购微研精密100%股权。微研精密是一家精密制造类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精密模具、高端精密冲压件、高精密机加工件、精密注塑件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传统汽车的节能减排模块、安全模块、座椅门锁模块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电控电机模块。

钧达股份:2020年报显示,钧达股份净利润1355万,同比增长-21.37%,近四年复合增长为-41.43%;毛利率24.55%。

国内外十几家著名的汽车主机厂均是公司的客户。

中通客车: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35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8.87%。

中通客车已有4个混合动力客车和1个纯电动客车获得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已具备了千辆以上的生产能力。

天普股份: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266万,同比增长-19.7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1.66%;每股收益0.5600元。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和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汽车整车厂商及其一级供应商提供橡胶软管及总成产品。

长华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01亿,同比增长-2.33%,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91%;毛利率24.34%。

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大众、长城汽车、广汽本田、上海汽车、东风日产、日产中国、奇瑞汽车、江铃汽车、长安福特、广汽三菱等国内知名的合资及自主品牌整车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租赁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融租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超薄电子玻璃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汤股票有哪些?相关商汤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模组板块股票一览,液晶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商汤股票有哪些?相关商汤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核酸利好股票有哪些?新冠核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概念股龙头一览,薄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核酸利好股票有哪些?新冠核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股票是什么?医药生产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股票概念有那些?基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谷胱甘肽原料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谷胱甘肽原料药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股票是什么?医药生产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高镍锂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卫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总承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总承包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高镍锂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医药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