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甲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50:17

聚甲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云天化(600096):龙头。2020年报显示,云天化实现净利润2.72亿元,同比增长79.09%。

公司在磷矿采选、硫酸、磷酸、磷酸二铵、合成氨、尿素、聚甲醛等方面拥有大型化国产化生产技术,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率先建成国内首套聚甲醛装置、“836”国产化装置,积极开展先进技术应用和改造,不断优化工艺技术和装备,形成多项集成优化技术,主体装置生产技术和设备装备水平始终保持稳定行业先进水平,并且通过引进聚甲醛生产技术,成为国内最早万吨级聚甲醛生产商,目前拥有9万吨/年聚甲醛生产能力,产品规模国内第一。

聚甲醛概念其他的还有:开滦股份、云维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是什么?和上海自贸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