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视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02:17

视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芒果超媒:

视频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0.5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6.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0.1亿元。"017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启动了重大资产重组,拟向控股股东芒果传媒有限公司等16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新媒体业务资产,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由媒体零售业务拓展至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及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未来立足于芒果TV新媒体平台,协同影视剧、节目、音乐、网络游戏等众多内容制作及运营的市场化主体,采取广告、会员付费、电信及有线电视运营商增值服务收入分成、视频电商多种盈利模式,整合丰富的视频及电商产业链资源,打造集流媒体内容、新媒体平台、互联网信息及电商服务一体共生的独具特色的芒果媒体生态。

欢瑞世纪:

欢瑞世纪一直专注于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主营业务所形成的主要产品是用于电视台,在线视频网站等渠道播放的电视剧作品。

贝因美:

设立MCN公司以后,贝因美不仅会用网红直播带货销售产品,而且会和相关的头部网红进行深度合作,利用MCN公司的股东实力和社会资源以直播、短视频、微剧、IP等手段打造专业母婴专家型网红。

珠江钢琴:

2014年6月24日,珠江钢琴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公司已成功研发具备视频教学功能的智能数码钢琴,并对现有数码钢琴产品进行互联网接口的改造升级,为开展在线远程音乐教育做好技术准备;同时设计产能10.3万架的数码乐器产业基地暨研究院正在有序建设,即将在今年四季度建成投产,也为远程教育做好接入平台的产品准备。

同为股份: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视频监控专业制造商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视频监控行业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硬件设计能力,软件开发能力及全系列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研发的公司。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OSFET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MOSFET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奶龙头股一览,2021年牛奶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大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大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彩电概念股票龙头名单,彩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振股票的龙头股汇总,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OLED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气体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型新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位铝导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城市燃气概念股有哪些?城市燃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CRO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RO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番茄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