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信息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4:53:02

周四要闻,10月14日医疗信息板块尾盘报跌,宜华健康(3.8,-4.04%)领跌,科创信息(-3.386%)、万马科技(-3.133%)、旗天科技(-2.524%)等跟跌。

相关医疗信息概念股有:

*ST万方(000638):2020年ROE为-14.24%,净利-1706万、同比增长-282.25%。信通网易是一家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的研发、集成及提供技术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荣科科技(300290):2020年ROE为6.58%,净利8037万、同比增长86.24%。子公司神州视翰主要产品为医疗信息化产品和商用智能屏应用系统,在研易捷远程医疗系列产品,物联电子床头卡、物联无线扫描仪等产品弥补了行业空白;17年健康数据服务1.32亿,占比31.62%。

神思电子(300479):2020年ROE为1.11%,净利691.5万、同比增长-65.14%。2016年7月27日公告,公司与温州旭辉拟共同投资在济南市设立神思旭辉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银江股份(300020):2020年ROE为4.65%,净利1.58亿、同比增长5.11%,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52.79亿。在城市交通智能化领域,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城市交通智能化管控综合平台系统、城市交通智能化诱导系统等各类城市交通管理应用系统,综合竞争力全国排名第一;在医疗信息化领域,主要提供医院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整体信息化系统和电子病历数据交换平台系统、无线医护系统、病患管理系统等,其中无线医护系统和临床移动信息解决方案综合竞争力均全国排名第一;在建筑智能化集成领域,能够提供涵盖建筑智能化规划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以及运维增值全过程服务,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且业务量全国排名前50强。

南天信息(000948):净利9500万、同比增长60.53%。2020年8月1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因医疗信息化业务布局及项目拓展需要,向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恩华药业(002262):2020年ROE为18.42%,净利7.29亿、同比增长9.88%。本次投资旨在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医疗信息化的战略机遇,不断深化公司产业链布局,有利于公司打造国内中枢神经系统领域移动医疗第一品牌,同时促进公司建立线下线上相融合的生态系统,衍生产业链。

易联众(300096):2020年ROE为1.65%,净利1148万、同比增长9.24%,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35.43亿。构建了全国第一个省级医疗保障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拥有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平台、医改信息化、各类互联网+移动医疗解决方案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短讯:水电概念股报跌,闽东电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浙江龙盛市值424.56亿,浙江龙盛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14日中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零组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零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单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阴极铜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触摸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核能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核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股龙头一览,MLCC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田石油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41名 南方财富网 周四短讯:水电概念股报跌,闽东电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概念股一览,2021年医疗健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持有时间怎么算?基金持有时间是按自然日还是交易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地产概念股有哪些?金融地产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天融信午后涨10.02%,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电核能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核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燃料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检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