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短讯:水电概念股报跌,闽东电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3:58:55

南方财富网午后短讯,10月14日水电概念报跌,闽东电力(15.21,-1.32,-7.985%)领跌,建投能源(4.6,-0.35,-7.071%)、内蒙华电(3.92,-0.28,-6.667%)、乐山电力(6.72,-0.25,-3.587%)、吉电股份(5.89,-0.19,-3.125%)等跟跌。

相关水电概念股分析:

闽东电力:是福建自贸区概念、水电行业股。

建投能源:公司是河北省的能源投资主体,主营业务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公司电力业务以燃煤火力发电和供热为主,同时涉及核电、风电、水电等新能源项目投资。

内蒙华电:受电力消费较快增长、水电发电量低速增长等多因素综合影响,全国火电设备利用小时4209小时、同比提高23小时,其中煤电设备利用小时4278小时,同比略有提高。

乐山电力:公司自身拥有水电站13座,火电厂1座,并网电站共计89座,装机181台,装机容量达32.12万KW,公司电力业务主要分布在四川省乐山市和眉山市的部分区县,公司近几年的年平均售电量在该区域内约占10%左右。

吉电股份:电力市场发展机遇最大的是以新能源和核电为主的清洁能源,水电发展以抽水蓄能为主,气电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大气污染重点防控区有一定发展空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浙江龙盛市值424.56亿,浙江龙盛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14日中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零组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零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核能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核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单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阴极铜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触摸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股龙头一览,MLCC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田石油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41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概念股一览,2021年医疗健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持有时间怎么算?基金持有时间是按自然日还是交易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核能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核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燃料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地产概念股有哪些?金融地产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天融信午后涨10.02%,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照明股票有哪些?节能照明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检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