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3:58:55

周四盘中讯息显示,10月14日工业萘概念报跌,云煤能源(4.67,-3.112%)领跌,宝丰能源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工业萘上市公司有:

山西焦化: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41%,最高为2018年的15.33亿元。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焦炭、甲醇、纯苯、硬质炭黑、炭黑油2号、液体改质沥青、软质炭黑、焦化甲苯、工业萘、蒽油、重苯、焦化二甲苯等。

永东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55%,最高为2018年的2.779亿元。

拥有石墨电极原料针状焦的“计划”产能。

云维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最高为2020年的160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主要产品,焦炭产品,甲醇产品,顺酐产品,炭黑产品,煤炭产品,公司还有非芳烃、甲苯、二甲苯、工业萘、轻油、洗油、酚油等煤焦油深加工产品,还具有一定规模的原煤选洗加工和硫酸铵、双氧水的生产经营业务。

宝丰能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84%,最高为2020年的46.23亿元。

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短讯:水电概念股报跌,闽东电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浙江龙盛市值424.56亿,浙江龙盛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14日中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零组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零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单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阴极铜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触摸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核能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核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股龙头一览,MLCC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田石油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41名 南方财富网 周四短讯:水电概念股报跌,闽东电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概念股一览,2021年医疗健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持有时间怎么算?基金持有时间是按自然日还是交易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计算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燃料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地产概念股有哪些?金融地产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天融信午后涨10.02%,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电核能概念股有哪些,核电核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照明股票有哪些?节能照明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检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