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持有时间怎么算?基金持有时间是按自然日还是交易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3:56:01

投资基金是很多用户都操作过的,主要是为了达到赚取收益的目的。其中,A股基金的赎回确认日是提交赎回申请后的下一个工作日,QDII基金的赎回确认日为提交赎回申请后的下两个工作日。那么,基金持有时间怎么算?

基金持有时间怎么算?

基金持有时间指的是从申购确认日到赎回确认日的时间,确认日一般是申购基金的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T+1日。在这种时候遇到节假日的话,则是按照计算的标准自动顺延了的。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基金持有天数包含自然日,但基金确认日仅为交易日而非自然日。

如果说用户需要持有基金七天,则基金持有七天指的是从基金买入到卖出之间所间隔的自然日达到七天,包括周末和各类法定节假日。基金持有天数是从基金申购确认日开始计算,到基金赎回确认日的前一天截止。目前,基金产品在周五买入是不划算的,用户需要在其他时间买入。

不过投资者的持有时长计算至赎回确认日的前一个自然日,提交赎回申请后,赎回确认日这一天不算持有时长。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定投是怎么操作的?定投基金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概念股查询,民用电工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怎么操作的?定投基金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怎么操作的?基金定投操作策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漫股票有那些?动漫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深铁路10月14日盘中涨4.41%,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怎么操作的?基金定投操作策略 南方财富网
定投选择什么类型的基金好?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短纤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MEMS传感器概念午后异动:盾安环境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定投选择什么类型的基金好?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一直投下去吗?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南方财富网 劳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劳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泰铢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10月14日100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一直投下去吗?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南方财富网
新手定投哪种类型基金?基金定投什么类型的基金好 南方财富网 胶粘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胶粘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新亚电子股东人数为1.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新手定投哪种类型基金?基金定投什么类型的基金好 南方财富网
开放式基金是什么基金?开放式基金与封闭式基金的主要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主动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