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食品安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2:53:37

食品安全概念股票龙头有:

1、新莱应材:食品安全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39.97%;实现扣非净利润3485万元,同比增长80.22%;新莱应材毛利润为1.182亿,毛利率25.57%。

公司主要从事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材料之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真空室(腔体)、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

2、浩云科技:食品安全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675万,同比增长16.89%;毛利润为3864万,毛利率41.19%。

2020年6月1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采用大数据、云计算、AI、视频结构化、智慧物联平台、多维度物联终端感知等多种技术为丰台区食药监提供了食品安全监测方面的技术服务,包括视频标记、痕迹留存、溯源数据管理等功能。

食品安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谱尼测试、易瑞生物、芭田股份、石基信息、热景生物、广电计量、泰林生物、远方信息、银江股份、达华智能、冰山冷热、永辉超市、钢研纳克、聚光科技、西陇科学、百川股份、厦门信达、莱伯泰科、华宇软件、顺鑫农业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汽车内饰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备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F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服务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家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