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塑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2:42:05

铝塑膜概念股有:

明泰铝业60167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83%,最高为2019年的9.32%。

公司铝塑膜铝箔年产能1万吨左右,目前主要向大型电池厂家供货,车规级的铝塑膜用铝箔正在积极开发。

紫江企业60021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18%,最高为2017年的5.46%。

铝塑膜产品适用于锂电池。

新纶新材00234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05%,最高为2018年的3.44%。

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新纶复合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简称“新复材”)捷报,新复材与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简称“LG新能源”)就铝塑膜产品签署了《采购订单》。LG自2019年起一直是新纶科技的重要战略合作客户,并持续向新纶复材采购锂离子电池用铝塑膜产品,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回暖,双方深入开展产品研发与技术交流合作,推动动力锂电池铝塑膜的国产化生产供应,此次新型号产品顺利通过验证,签订量产订单,新复材满产满销状态持续。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汽车内饰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备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F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服务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家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