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5:52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1、天赐材料00270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7%、17.03%、0.57%、17.49%。公司目前主要外售的产品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

2、新宙邦300037: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45%、12.37%、10.68%、12.03%。2018年9月公告,公司于近日与BASFCorporation(巴斯夫美国公司)达成协议,以120万美元收购巴斯夫在欧美地区的电解液业务,包括技术、Selectilyte品牌等资产,并将承接其全部客户。目前,业务移交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完成交割。2018年8月8日晚公告,公司将和爱立孚合伙企业对控股子公司博氟科技增资1亿元,并以其全资子公司湖南福邦为实施主体,投建年产2400吨双(氟代磺酰)亚胺锂项目(即新型锂盐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4.9亿元。公司通过对巴斯夫中国区电解液业务和苏州工厂的收购提升公司电解液产品产能,完善公司在电解液领域的专利布局,强化公司在电解液领域的技术优势,扩大公司电解液业务的国际影响力,巩固公司在全球电解液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容器化学品和锂电池化学品两大系列,具体包括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及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四类产品。

3、石大胜华60302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04%、13.05%、18.23%、13.43%。公司现已完成了5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产品的产业链建设,是国内能够同时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厂商提供5种溶剂的企业,因此公司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4、江苏国泰002091: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88%、13.64%、11.67%、10.97%。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硅烷偶联剂,作为国内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行业的先入者,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销量连续多年在国内和国际上名列前茅。

5、杉杉股份600884: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66%、10.55%、2.4%、1.21%。子公司杉杉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主营电解液及电解质生产。

6、冠城大通600067: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47%、10.1%、5.4%、3.95%。创鑫科技目前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汽车内饰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备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F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服务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家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