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涤纶丝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0:40:58

2021年涤纶丝上市公司有哪些?

涤纶丝行业概念股票有:先锋新材、旷达科技、恒逸石化。

三维股份: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96亿,同比增长105.07%;实现毛利润1.154亿,毛利率13.34%;每股经营现金流0.0182元。

公司有在建占地13.7万㎡的10万吨工业涤纶丝和25万吨聚酯切片项目。

9月30日消息,三维股份截至15点,该股涨4.07%,报27.65元,5日内股价下跌22.03%,总市值为164.98亿元。

康隆达: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48亿,同比增长-5.71%;毛利润5725万,毛利率23.87%;每股经营现金流-0.0825元。

公司所在的中国纺织产业基地绍兴及周边地区形成了一个品类齐全、保障完善的供应与产业链,包括从生产手套手芯所需要的尼龙丝、涤纶丝、HPPE长丝、棉纱、橡筋丝等各种大宗原辅材料采购,到浸涂胶生产所需的天然乳胶与各种合成橡胶、胶乳供应,再到手芯和浸胶生产的协作。

9月30日消息,康隆达今年来涨幅下跌-1.85%,最新报19.42元,涨9.29%,成交额1.79亿元。

旷达科技:

旷达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33亿元,同比增长18.29%;实现毛利润1.145亿元,毛利率27.38%;每股经营现金流0.0131元。

汽车面料业务方面,公司从事汽车等交通工具座椅面料及其他内饰面料和车内饰面料用有色差别化涤纶丝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截至发稿,旷达科技(002516)涨2.74%,报4.88元,成交额2516.17万元,换手率0.55%,振幅2.737%。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铁精矿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铁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房屋建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凯知乐国际(02122)在专业零售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精矿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铁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蚊香液板块股票有哪些?蚊香液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港股坤集团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粮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粮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毒器械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顺风车行业股票有哪些?顺风车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粮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缓速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生物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发概念股有哪些?航发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缓速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普罗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三文鱼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三文鱼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京信通信港股涨0.51%,报1.99港元 南方财富网 硫普罗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食品饮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R134a行业股票有哪些?R134a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