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港股坤集团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9:52:21

坤集团股票代码00924坤集团股价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30日盘中消息,坤集团最新报价0.51港元,跌5.56%,52周最高价为0.91港元,52周最低价为0.5港元。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建筑概念股,平均上涨0.58%,股价上涨的有72只,涨停的有梁志天设计集团、汛和集团、日赢控股、智中国际、泰林科建等。股价下跌的有66只,其中跌停的有联旺集团(新)、上谕集团、国瑞置业、均安控股、金仑控股有限公司等。

最近评级情况:

2019年6月24日消息,设为“中性”评级。

营收方面上: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20年到2017年,分别为1.51亿元、1.63亿元、2.47亿元、1.93亿元。

在所属建筑概念上市企业季度中,2021-07-31平均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为20-0.06%,较2021年第二季度的123.57%,减少了123.63个百分点。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建筑行业中,从坤集团港股成长性来说,行业排名第215位。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0.22%,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07%,总资产同比增长率0.09%。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0日京信通信港股涨0.51%,报1.99港元 南方财富网 割灌机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割灌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蚕丝概念股有嘉欣丝绸吗?嘉欣丝绸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京信通信港股涨0.51%,报1.99港元 南方财富网
泰林科建港股(06193)最近一年累计涨15.5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食品饮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加湿器有哪些股票?加湿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林科建港股(06193)最近一年累计涨15.56% 南方财富网
工业工程行业中光启科学港股估值排第143名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聚酯纤维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六氟丙烯有哪些股票?六氟丙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工程行业中光启科学港股估值排第143名 南方财富网
银杏教育港股(01851)最近1个月累计涨3.7%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真空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生物传感器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银杏教育港股(01851)最近1个月累计涨3.7% 南方财富网
岁宝百货港股(00312)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长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输变电设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岁宝百货港股(00312)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潼关黄金(00340)在黄金及贵金属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单晶硅片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