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涤纶长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9:51:33

涤纶长丝股票龙头股有:

桐昆股份601233:涤纶长丝龙头。

9月30日消息,桐昆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14.63%,截至15点,该股报21.94元,涨0.09%,总市值为501.88亿元。

东方盛虹000301:涤纶长丝龙头。

9月30日盘中消息,东方盛虹5日内股价下跌11.7%,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28.12元,涨6.92%,总市值为1359.56亿元。

恒逸石化000703:截至2011年末,公司参控股PTA产能达到565万吨,自有权益产能292万吨,规模居国内第一,公司拥有聚酯纤维权益产能210万吨,其中涤纶长丝产能95万吨,聚酯切片78万吨,涤纶短纤12万吨,聚酯瓶片25万吨,不仅规模属国内第一,而且品种种类也属业内最丰富。

华铁股份000976:原来主要经营活动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高粘及瓶级切片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涤纶长丝、锦纶长丝,产品主要用作服装及家纺的原料,公司主要的营销政策为分销商营销模式。

东南网架002135:化纤板块主要业务为涤纶长丝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涤纶预取向丝、涤纶牵引丝、聚酯切片等产品系列,根据下游需求不同,又分别有不同的种类和规格。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糊树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碲概念股票一览,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糊树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A股新材料概念股查询:新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特种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种子龙头股是什么?和种子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特种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纸箱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尼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尼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