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57:53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润和软件:公司的毛利率29.39%,净利率6.78%,净资产收益率5.98%,2020年总营业收入24.8亿,同比增长16.93%;扣非净利润1亿。

2020年9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为华为海思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围绕华为昇腾生态,已与华为昇腾联手发布了三款昇腾生态产品与解决方案,围绕华为鲲鹏生态,公司已有两款银行的解决方案产品在华为鲲鹏平台上进行了适配,并获得了认证。

中科创达: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6.28亿,同比增长43.85%;净利润3.66亿,同比增长113.95%,毛利率44.22%,净利率17.11%,净资产收益率15.04%。

与华为长期合作,为其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人工智能的IP和软件解决方案。

佳创视讯: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7.01%,净利率-38.52%,净资产收益率-17.28%,总营业收入1.27亿,同比增长-22.62%;扣非净利润-7154万。

2019-08-07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是华为企业网络系列产品经销商,侧重于传输网络,云平台等方面合作,佳创VR主要在解决方案层面和华为有合作,比如集成华为海思芯片。

汇中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25亿,同比增长18.03%;净利润1.19亿,毛利率53.57%,净利率29.86%,净资产收益率16.64%。

2020年2月2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NB-IoT产品已获得华为公司的产品认证,NB-IoT系列产品主要采用华为海思芯片的NB-IoT模组产品。

威星智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1.98亿,同比增长11.55%;净利润7179万,同比增长19.07%,毛利率27.99%,净利率8.67%。

2019年11月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与华为进行NB-IoT技术对接及产品技术平台开发,公司NB-IoT产品采用华为海思芯片,公司的产品通过了华为的认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上市公司龙头股,钢绞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雄安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影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影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阀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安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花生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花生油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