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57:12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京东方A:果链龙头。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公司2020年的营收1356亿元,同比增长162.46%。

立讯精密:果链龙头。公司是苹果生产Mac电脑电源线手机、平板电脑用数据线生产商,是苹果重点扶持供应商,有望获得15%以上的Lighting接头订单。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25亿元,同比增长47.9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2.25亿元,同比增长53.2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0.89亿元,同比增长37.26%。

蓝思科技:果链龙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显示屏功能玻璃面板于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产品适用于高端钟表、手机触摸屏、MP3、MP4、电脑屏幕、电脑按键、电脑鼠标、手机按键、数码相机、可视电话、汽车仪表等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玻璃Lens。同时公司是苹果产业链上的供应商,且规模巨大。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9.4亿元,同比增长22.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8.96亿元,同比增长98.3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4.86亿元,同比增长122.97%。

果链概念其他的还有:华工科技、大族激光、长盈精密、歌尔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上市公司龙头股,钢绞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雄安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影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影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阀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安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花生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花生油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