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万物互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21:52:0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万物互联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创意信息:

公司加快面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战略布局,整合集团技术产品资源,全面参与国家电网从集团到河南、内蒙、天津、陕西、河北等多网省规划项目近40项,形成了覆盖感知、网络、平台、应用和安全五大领域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全栈解决方案。

京蓝科技:

18年9月,京蓝科技结合阿里云的IoT套件,LinkWan广域网管理平台的LoRaWan技术,LinkEdge边缘计算能力,研发京蓝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实现京蓝科技所有物联网终端产品的万物互联,打通物联网与云计算的链接。

雄帝科技:

“移动电子商务支付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深圳物联网智能卡应用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单位;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资质;通过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有全国IC卡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资质。

世纪鼎利:

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持续的研发投入、大量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务实高效的企业管理,目前已成为无线通信领域主流的测量测试仪表提供商,位居国内前列的无线网络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领先的基于RFID技术的工业机器人装备、RFID产品、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华灿光电:

2018年1月消息,华灿光电收购美新半导体过会。在大数据和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下,美新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也在加快,公司在车位感知芯片、无人驾驶以及推进智慧城市方面的相关产品已进入送样阶段,并在深圳首先开始试点测试;工业用高端芯片方面,公司无人机和工业机器人的导航感知芯片也即将面世。

科大讯飞:

针对采访、会议、节目、授课等复杂场景下的语音转写效果持续提升,业界唯一达到实用门槛;研发完成通过较小代价提升方言和小语种识别可用性的技术路径,方言和维语、藏语识别效果大幅提升;结合麦克风阵列的远场识别、语音唤醒等关键指标相对提升达到50%以上,有效支撑万物互联下的远场人机语音交互的进一步普及。

北信源:

信源豆豆可扩展为AI+IOT的社交平台,重新定义了基于自然语言的无协议沟通框架,颠覆目前智能物联网行业的思维和设计模式。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字节跳动股票行情:关联公司全资入股一房地产经纪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蜡烛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分析:被动元件概念股报跌,振华科技跌4.2%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股票行情:关联公司全资入股一房地产经纪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通教育股票行情:控股股东有限合伙人退伙 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仿制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全通教育股票行情:控股股东有限合伙人退伙 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南方财富网
光气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光气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络病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钼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气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光气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草坪概念股票有哪些?草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板块龙头有哪些,智能晾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煤焦概念报跌,山煤国际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草坪概念股票有哪些?草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轮胎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特种合金概念有哪些股票?你看懂了吗?(2021/10/8)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轮胎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保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型建筑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新型建筑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