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9:52:33

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龙头一览

三一重工(600031):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01亿,同比增长31.25%;毛利润为296.2亿,净利润为139.5亿元。国内工程机械大龙头,混凝土杋械已成就全球霸主地位,挖掘机销量国内第一,汽车起重机稳居国内前三且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均是国内第一;17年相关业务收入376亿元,主营占比超95%;其他工程机械产品有起重机、桩工机械、路面机械。

恒立液压(601100):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8.55亿,同比增长45.09%;毛利润为34.64亿,净利润为21.91亿元。公司是规模化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的自主品牌企业,生产的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主要应用于高技术要求的大型基建设备、船舶、海洋工程设备、港口机械和大型工业设备等领域。

艾迪精密(603638):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2.56亿,同比增长56.38%;毛利润为9.170亿,净利润为5.08亿元。公司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铸造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以及总成测试生产线,实现了产品的全套独立生产,已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竞争力的高端液压系统制造产业基地。

通用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华东数控(002248):从事机床业,主要产品为龙门铣床、龙门磨床、数控铣床、数控磨床,国内正处于重工业化阶段,公司下游铁路、汽车、通用机械制造、航天航空、军工、钢铁、冶金等行业蓬勃发展,正带动机床行业进入高速景气周期。

巨星科技(002444):是浙江省杭州市其它通用机械行业股。

华东重机(002685):华东重机所收购的广东润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星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机床生产、销售、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近十年的数控机床研发及生产经验,具有较好的自主设计及研发优势。润星科技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产品(包括IT产品、通讯产品、消费电子)、汽车配件、各类模具的加工,并在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军工、船舶、石油机械、仪器仪表、新能源、自动化设备、通用机械等各行各业拥有广泛的应用。润星科技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中高端机床整机制造商之一,在消费电子细分领域优势突出,整体销售规模处于国内前三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商汤科技受益股有哪些?商汤科技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受益股有哪些?商汤科技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客车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物互联概念股一览,万物互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客车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果链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果链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碳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甲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碳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钽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节水灌溉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钽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