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52:34

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未来股份600532:

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19年,分别为27.77天、4.14天、1.02天。公司现拥有淄博市临淄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山东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潍坊万宝矿业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山东金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南金召矿区、东召口东矿区、大牛矿区、毛家寨矿区、王旺庄矿区、凤凰山矿区共4个采矿权和2个探矿权,铁矿石权益储量合计达到12,855.69万吨,是山东境内规模较大的集矿山开采、精选、矿山投资的矿山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强。

西部矿业601168:

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86天、43.36天、52.21天、49.25天。哈密博伦、肃北博伦铁矿石工艺系统畅通,生产规模分别为140万吨/年和250万吨/年。

紫金矿业601899:

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08天、46.16天、41.13天、39.26天。2013年,集团累计地勘资金投入4.5亿元,完成钻探40.5万米,硐探3.64万米,槽探5.72万立方米,探获金属资源量(未经评审)黄金60.5吨,铜40.2万吨,铅锌191万吨,钼3.2万吨,钨2.1万吨,银216吨,铁矿石2348万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上市公司龙头股,钢绞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雄安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甲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金融软件龙头股是谁?金融软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影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影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阀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安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花生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花生油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