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果链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果链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52:58

果链龙头股票:

京东方A:果链龙头股。京东方A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76.3亿,同比增长75.36%;净利润75.8亿,同比增长1232.69%;每股收益为0.2160元。

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立讯精密:果链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271.3亿,同比增长36.06%;净利润17.4亿,同比增长11.81%。

公司是苹果生产Mac电脑电源线手机、平板电脑用数据线生产商,是苹果重点扶持供应商,有望获得15%以上的Lighting接头订单。

蓝思科技:果链龙头股。蓝思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4.01亿,同比增长9.09%;净利润11.02亿,同比增长7.14%;每股收益为0.2217元。

同时公司是苹果产业链上的供应商,且规模巨大。

果链股票其他的还有:

大族激光:9月30日消息,大族激光7日内股价下跌5.39%,最新报37.83元,市盈率为40.68。

歌尔股份:9月30日开盘消息,歌尔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0.51%,最新报43.1元,成交额12.5亿元。

信维通信:9月30日信维通信开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7.85%,今年来涨幅下跌-60.47%,最新报22.54元,涨0.72%,市值为218.09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共享汽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龙头全名单揭晓!芬太尼概念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锂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龙头股有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公交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电感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公交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钾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疫苗销售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钾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棕榈行业股票有哪些?棕榈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六氟磷酸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