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锂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41:45

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赣锋锂业(002460):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0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58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41亿元。

2018年9月18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与LG化学签订《供货合同之补充合同》,约定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公司及赣锋国际增加向LG化学销售氢氧化锂和碳酸锂产品共计45,000吨,具体品种按客户要求发货,价格条件与《供货合同》保持一致。

天齐锂业(002466):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8.7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9.8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00亿元。

公司目前所有锂产品均有发明专利覆盖,并严格执行产品分析标准,其中一项专利荣获国家发明专利金奖称号,公司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锂产品股票其他的还有:天铁股份、天际股份、中矿资源、雅化集团、延安必康、多氟多、江特电机、湘潭电化、江苏国泰、中信国安、盐湖股份、藏格控股、兴业股份、西部矿业、科达制造、六国化工、巨化股份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2021年油气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油气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开发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氮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开发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氯化亚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储能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氯化亚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环卫装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环卫装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A股胰岛素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供气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单晶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