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客车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52:16

客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宇通客车:

客车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9.8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17.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7.5亿元。该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达到6000辆节能型客车(主要为公交客车)和4000辆新能源客车(混合动力、纯电动客车)的生产规模。

中通客车: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于2000年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国内客车行业早期的上市公司之一。

东风汽车:

全系列汽车品种从轻卡、工程车、皮卡、特种车到SUV、MPV、客车、轻型客车及底盘等,多方位满足全国客户的不同货物运输类型需要和行业集团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福田汽车:

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目前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奥铃、时代、萨瓦纳、拓陆者、萨普、图雅诺、风景、蒙派克、伽途、瑞沃等业务品牌,生产车型涵盖轻型卡车、中型卡车、重型卡车、轻型客车、大中型客车、乘用车以及核心零部件发动机。

亚星客车: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范围覆盖从5-18米各型客车,主要用于公路、公交、旅游、团体、新能源客车和校车等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2021年油气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油气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开发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氮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开发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氯化亚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储能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氯化亚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环卫装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环卫装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A股胰岛素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供气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单晶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