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消化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0:40:45

2021年消化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1、九典制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63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8.13%。公司以高端原料药为首,原料药与制剂并举,化药与中药齐飞,新特药与普药相结合,有抗感染类、消化系统类、呼吸道、妇科、补益类、专科用药等上百种药品,坚持走“高技术、新产品、专利药”之路,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2、通化金马: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889万。公司及子公司产品涵盖抗肿瘤、微生物、消化系统、骨骼肌肉系统、妇科系统、神经系统等多个领域。

3、振东制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2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7.17%。公司在中药抗肿瘤领域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心脑血管用药、泌尿类用药、消化系统用药等领域近年来也呈现较快的发展态势。

4、新光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803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5%。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生产药品治疗范围以心脑血管疾病、外伤科疾病为主,涵盖了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儿科疾病以及提高免疫能力等方面。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铁精矿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铁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房屋建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凯知乐国际(02122)在专业零售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精矿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铁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蚊香液板块股票有哪些?蚊香液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港股坤集团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粮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粮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毒器械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顺风车行业股票有哪些?顺风车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粮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缓速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生物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发概念股有哪些?航发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缓速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普罗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三文鱼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三文鱼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京信通信港股涨0.51%,报1.99港元 南方财富网 硫普罗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食品饮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R134a行业股票有哪些?R134a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