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午间收盘分析:中航沈飞跌近5%,矿泉水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55:52

9月17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矿泉水概念报跌,中航沈飞(67.79,-3.45,-4.843%)领跌,惠泉啤酒(8.28,-0.18,-2.128%)、西藏旅游(11.03,-0.2,-1.781%)、泉阳泉(8.71,-0.12,-1.359%)等跟跌。

相关矿泉水概念股有:

(1)中航沈飞:公司是原国家机械局定点生产低速货车的骨干企业,主营"黑豹"牌四轮低速货车、微型汽车、轻型载货汽车、轿卡车、电动车、工程自卸车、矿泉水等系列产品,具备年产10万辆整车的综合生产能力。

(2)惠泉啤酒:燕京拟积极开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实现燕京品牌的国际化提升,同时以“一业为主,相关发展”战略,向矿泉水、饮料、生物食品、生物制药领域进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3)西藏旅游: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观光、徒步、特种旅游、探险活动的组织接待、旅游运输和旅游资源及旅游景点的开发利用,矿泉水的出口。

(4)泉阳泉:2017年,公司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后,公司在原有木材产品业务、进口木材贸易及定制家居业务的基础上,新增长白山天然饮用矿泉水的生产、销售以及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和苗木种植销售等业务。

(5)*ST西发:公司矿泉水项目离青藏铁路当雄火车站不过18公里,运输条件非常便利。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排水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广汽集团(601238)股票目标价23.8 元 南方财富网 型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型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医疗软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碳元科技跌近5%,均热板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基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百川股份跌8.1%,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矿板块股票一览,盐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百川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科士达跌7.2%,领跌UPS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板块股票有哪些?流量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国力股份(688103)股票目标价93.25 元 南方财富网 冰箱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冰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上市龙头公司全名单揭晓!缝纫机概念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原材料行业中大生农业金融港股估值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