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百川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30:28

上榜详情:

9月16日上榜原因: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5只证券。百川股份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84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4.48%,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2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6.10%,卖出成交额为1.64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8.38%,合计净卖出4475.57万元,西藏自治区资金卖出,成功率32.52%。

相关龙虎榜信息:

9月17日11:30:00百川股份最新价18.07元,跌8.13%,换手率10.92%,流通市值81.34亿,近1月上榜7次,近3月上榜23次,近6月上榜25次,近一个月跌19.05%,近三个月涨155.79%,近六个月涨245.97%。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7日消息,百川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出4.23亿元,超大单净流出2.48亿元,大单净流出1.75亿元,散户净流入3.93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丙二醇概念午间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18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红宝丽净流入1.16亿元,怡达股份、航锦科技、滨化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百川股份属于丙二醇概念。

随着亚太经济尤其是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精细化工行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国际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陆续在中国建厂来实施他们新的市场战略,精细化工产业逐渐进入了发展成熟期,中国已经从一个原料提供国逐渐成为终端市场消费国,全球精细化学品供应链体系和市场竞争格局发生重大变化。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新纶新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钼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钼化工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叉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2021/9/17)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新纶新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立昂微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二氟磷酸锂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二氟磷酸锂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光缆上市公司一览,光纤光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立昂微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金风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挖掘机行业龙头有哪些,挖掘机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股票有那些?虫害防治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金风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燃气用具行业股票有哪些?燃气用具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芯片股票有哪些?物联网芯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紫江企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行业股票有哪些?薄膜电容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上午收盘分析:时尚产业概念报跌,朗姿股份跌近4%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紫江企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医药生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